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皮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單人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單人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寫在首句: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見自己的愛情,你把你的心給了誰?你又逃不了誰的愛情?這就是傳說中的宿命! ——題記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遇見了你,我的人生開始了華麗的謝幕。 還記得三年前那個離別的車站嗎?你躲在人群最深處,而我卻站在月臺等待著火車的到來。嘶鳴的號角響了起來,而我也在不舍和淚水中跨出了艱難的一步,我多希望那個時候的你會擠出人群,向我招手,我會義無反顧的掙脫火車,靜靜的跟著你走!望眼欲穿,淚水枯石,火車的轟鳴聲打斷了我的回憶,我看著窗外漸漸遠離的人群,我知道我們真的離開了彼此的世界,可是還記得我們離別前的那個夜晚,那些留在彼此記憶深處的一句話: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只是安慰我們自己的,或者是為我們的愛情作為祭奠的吧? (若無清風吹,香氣為誰發?君不負我意,我不負君念) 想起你,我的人生開始了一個人旅途。 閑下來的時候,我一個人習慣一杯茶,一本書,一個角落,一滴眼淚,靜靜的想著你,想著我們之間的那些回憶,記得你曾經說起過,我們之間就是兩條相反方向的射線,只有短暫的相交,卻要我們一輩子相望。即使是一輩子,但是我們卻逃不了彼此的時間。想著你的時候,眼睛會有點濕潤,我一個人站在角落的窗前,看著你的方向,對著風的影子,道一句珍重,希望風能把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帶給你。是不是我在想你的時候你也在想著我?也會想我一樣,偶爾因為想我而失眠,會因為想我而忘記了白天和黑夜?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故西風屏畫扇) 夢到你,我的人生開始了一段沉迷。 在我不是很忙的時間的,我還是會去我們常去的地方,就那么靜靜的躺在草地上,任由陽光灑在我的臉上,任由清風拂過我的肌膚,就這樣靜靜的,有時候也會一個人靜靜的站在府城河邊上的扶欄,暖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肩上,還會有調皮的蜻蜓來回在我身邊徘徊,我俯瞰著整條河流,看著魚兒在荷花中嬉鬧,曾幾何時,我們靜靜的享受著這種美好,可是現在我一個人來的這里,我希望在馬路的另一邊有你的影子突然閃動,可是一切還是不再了,物是人非花飲恨。我漸漸的喜歡上這種感覺,甚至說是沉迷于這種生活,一點點的想念,一點點的愛戀。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回憶起你,我的人生開始了一段難以訴說的寂寞。 有人說,愛上一個人,就是開始一段寂寞的生活!學會寂寞,說明你已經成熟了。在我遇見的那個時候,我多么希望老天能給我三年的時間,讓我再晚三年的時間遇見你,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完整的自己,我的感情世界還是一片空白,可是現在,我的感情世界是一塌糊涂,直到我遇見了,我才發現,原來愛情是可以這樣的。 從此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思念,看著你的背影發呆,靜靜的一個人坐在你的身后,關注你的所有,喜歡看你的側面,別人都不明白,原來的我怎么會變成這個樣子,大概只有我一個人直到原因吧?因為我愛上了你!我的身邊開始有人離開,我的身影也漸漸的消失,一個人的身影永遠照不出來兩個影子,直到有一天,我獨自對著影子說我愛你的時候,卻突然發現還有一個影子一直都在我的不遠處。你看著我癡癡的笑,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你一直也像我一樣。 只是你再等著我開口說那句話,其實你知道我每天都會在你家窗前,對著你的影子說我愛你!有次你很晚回家,在我走出角落的時候你看見的孤獨的背影,從此你開始在窗前等待,這已經是第99次,你告訴自己,如果下次我再出現,你會接受我。 原來我做的一切你都已經知道了,你只是想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們都是寂寞生活著的孩子,我們有自己不得說的秘密,其實愛上你,我沒有后悔,即使寂寞,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約定,我相信那個約定會變成現實! (愛亦此生,恨亦此生,回眸間,知是多情無情) 記得你,我們此生卻無法相依相偎。 時間還是向前行駛著,我們還是天南海北,我知道你選擇去遙遠的北方,我就已經做好準備,此生我們無法相依相偎。愛恨都化成的了句點,生活還是回到了原點,我們開始自己的生活,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雖然還是那般的寂寞,可是卻很開心,因為在我的心里面有你,還有我們的約定!你現在是不是過的很好,你的世界沒有了我的消息,不會再有了思念,也不會再有了寂寞!回眸間,多希望這一世的情,都化成云煙,就算有來生,我也要一飲孟婆湯,不在有你的牽絆,愛情就是那么的脆弱,你給不了相依相偎的懷抱,最終只是得到一句: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又到清明節,人們放下手中工作,停下忙碌的生計,帶著家人,奔赴各自先人、親人埋葬的地方,祭奠祖先和親人,寄托無限的哀思。我也未能脫俗,清明節這天,來到墓地祭掃先人。站在墳頭凌亂的山頭和碑牌林立的山嶺,我不得不思考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將來我們將情歸何處,又將葬身何處? 近年來,隨著清明節的臨近,網上關于殯葬業亂象的話題炒得越來越熱。“高價墓地”“死人收錢”“公墓二十年使用權”“死無葬身之地”“死不起”“死要收錢”等等詞匯不斷地刺激人們的眼球,迫使大家思考百年之后的我們將葬身何處。 我想在我百年之后,我生活的鹿寨縣城周邊的山上,有一塊屬于我的樹林。政府可將一些林地規劃建設為公益林性質的樹葬區,樹葬區內可規劃分割為許多小塊林地。通過林權轉讓方式,讓死者家屬擁有林權——— 林地使用權、林木所有權。70年或長期不變,還可以繼承。公益林樹葬區只能種樹,不許砍伐。若我經濟寬裕,可買下一大片林地,多種樹。若我經濟貧困,可以買下一小塊林地或政府安排一小塊林地,在我有生之年親自種下一棵自己喜歡的樹,或者在我百年之后,由后人為我種下一棵遺愿樹,將我的大部分骨灰摻上故鄉的泥土,埋進土坑,少許骨灰裝進一個刻有我名字的小瓶子埋入樹下,讓我的肥料滋養我的樹木,把我逝去的生命轉化為新的生命。我不需要遷墳,不需要立碑,我只需要這樣一棵象征我生命的樹。我想,這是我對社會最后的一份貢獻。 清明節,我希望我的后代帶上一束鮮花和兩瓶我喜歡的礦泉水到樹下祭奠我。我不需要炮聲隆隆,更不喜歡煙霧繚繞,子孫們的清明節將是真正意義上的“踏青節”“護樹節”“植樹節”和“團圓節”。他們可圍繞在我的樹旁或樹下,一邊回憶我的音容笑貌,一邊為我的生命樹除草、松土、施肥、澆水、修枝,讓“我”長得更壯、更高、更好,為我的子孫后代遮陽擋雨。將來,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百年之后,也都葬于“我”身旁,共同滋養我們家鄉這片樹林。山坡上因有“我”和親人們的守護,水土不再流失、地質災害不再發生…… 若真這樣,50年、100年后,承載著我生命的樹長成參天大樹,我原來生活過的地方,子孫們生活的城鎮周邊將建成一片片“原始樹林”。我想,這就是我百年之后的天上人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 北風呼嘯,刮過日間繁庶熱鬧的城口鎮,河水緩緩流淌,長長的街道被夜色籠罩,寒氣彌散。 紅軍戰士圍火盆而坐,烤食物充饑。剛剛在溫泉池洗漱過的身體還冒著熱氣,幾分愜意。 忽然響起一支曲子,清幽跌宕,仔細聽了,正是《梅花三弄》。 嚼東西的聲音忽然停了,年輕的臉龐閃現出凝思靜穆的神色。 就在兩天前,另一些戰友在銅鼓嶺和前來阻擊的國民黨軍隊正面交鋒,100多個鮮活的生命說沒就沒了。這樣的犧牲換來主力紅軍的短暫休整,仿佛是用筆草草寫就的嘆號和頓號。 那夜有沒有月光呢?就這樣露宿街頭,和衣而睡。那是1934年11月6日,一切才剛剛開始。 82年后的秋天,當我踏上廣東韶關這片土地,才知道長征最初的步伐是這樣邁出的。 其實,也并不真的知道。 很多時候,路過一個地方,只是路過,未曾刻意留下供人追溯的痕跡,何況是匆忙的行軍途中? 于是,那些嶄新的標示牌成了最清晰的也似乎是唯一的證明。 在仁化縣陳歐鎮營下村,聽當地人講述口口相傳的紅軍路過此地的故事,我一時迷惑,近旁那棵360年樹齡的小葉榕樹會不會知道得更清楚? 而當年紅軍8名傷病員被敵軍推下日頭河時,洶涌的水流是不是帶著刺骨的寒涼?這些,也只有那座建于清代的石橋知道吧,它見證過多少的滄桑往事,可還記得當年的風雨如晦? 在原址為高崗廟的仁化縣中山公園,埋葬29名烈士的高高紀念碑后,孩子們在石砌的墳塋上玩耍,陽光穿透高大的落葉林,時間在指縫中滑落。 走過古秦城的舊門樓,看到被廢棄的錦城溫泉舊址,墻面已斑駁,門框搖搖欲墜。溫泉池內水流依然,散發出濃郁的硫黃味,還有婦人在里面洗衣服。當年,這里曾蕩漾著紅軍戰士的歡笑聲吧。試圖喚起想象,卻有種記憶被誰暗中偷換的感覺,仿佛到了不真實之處。因為這未被修飾的簡陋,突然心痛。 在寂靜的正龍街上,看到曾作為中共地下聯絡點的兩間房子,依然是破敗,隱藏在周邊的民居中,更顯蕭條。但據說已被政府收購,將重新整修,恢復原貌。 我抱有希望且相信:后來的年輕人即便帶著對長征的模糊感知走過這里,也能被喚醒,也能有深深的了解和觸動。 二 綠荷裹飯,客集如云,素竹成行,箋排似雪……這幾個詞穿過茫茫歷史撲面而至,瞬間擊中了我。正在修繕中的長江鎮廣州會館里,一塊清朝光緒年間的石碑上,記錄著這座古鎮當年“長江紙貴有勝洛陽”、一時商賈云集的盛景。 此地竹密林深,新生嫩竹柔韌滑澤。經過選筍、壓榨、磋筍、抄紙、切割等22道工序,由人工制作而成的紙,色澤淡黃,瑩潤如玉,被稱為玉扣紙。 玉扣,多么形象!曾經不僅作為貢紙,更進入普通人家。這里的老百姓,那一雙雙撫摸過綿軟細嫩紙張的手,沾染了多少文化的墨香;而用這紙包裹過的當地美食,又曾帶來多少口齒留香的回味。 1931年,紅三軍來過這里,那時,在古雅的廣州會館,毛竹和紙張被大批的棉布、軍服替代,也曾變成藥物和食鹽;紅軍長征路過此地時,曾目睹昔日廣屬商賈桑梓情深的會館又成為見證紅軍將士昂揚斗志的臨時指揮部。 往事悠悠。時光是只魔術手。 那日,行至樂昌縣五山鎮,灼人的秋陽隱去,忽然起了風,冷雨飄落。 竹林里,他踱著步,抬頭,輕撫,看準了,利索地砍下一棵。取毛竹其中的兩節,剖開,酒香帶著清淡的竹香,人群一片驚呼。 這是石下村村民張求華的專利。退伍還鄉后,他一直思考如何用毛竹致富。經過反復試驗,他把當地傳統工藝釀制的米酒注入毛竹竹腔內,讓酒與竹共融,自然生長。 多么奇妙的創意。 正如當我們帶著酒香和暖意爬上五山梯田,被遠山的黛綠和稻田的青綠、檸黃所組成的大美畫面震撼,也被每塊稻田邊寫有主人名字的標牌吸引。 清冽的山泉水和晝夜巨大的溫差,讓這里的稻米韌性甘甜。這些田地以農業合作社的方式被集中打理,對外招募田園主人。只要交一定的認租費用,就可以坐等收獲加工好的優質大米。 那一刻,忍不住感嘆,這梯田不僅是大地秋日最美的曲線,更是現代田園譜寫的豐饒之歌。 那一刻,也忍不住懷想,此地正是當年紅軍進入粵北走過的最為艱險的路。 那時,在海拔1500多米的大王山,霧濃霜重,懸崖峭壁間,戰士們舉著火把走夜路,一條火龍盤旋上去,成了一座螺旋形的火燈塔。走得最遠的幾盞燈火,仿佛幾顆零落的星子。 終于,火把化作滿天星。 終于,在迂回曲折的征途上暢想的美夢都變成了眼前豐足的現實。 三 遠遠地,似乎聞到了梅花香。 明明還是秋日,但香味就是絲絲縷縷地縈繞,揮之不去。 踏上這長長的存在千年的梅關古道,踩著斑駁的青石板路,想慢一點,再慢一點,讓那些撲面而至動人心魄的故事多停留一會兒。 聽到大詩人張九齡仰天長嘯。 那是唐開元四年,時任左拾遺的他,不辭辛苦,在大庾嶺開鑿嶺南驛道。及至梅嶺頂上,巖石堅硬,阻塞去路。為了感動山神,他身懷六甲的夫人戚宜芬毅然剖腹,以命祭天。兩年之后,危崖百丈的梅嶺山隘成為一條最便捷的溝通南北的官方驛道。 這悲壯慘烈的傳說故事鐫刻在半山腰夫人廟前的石碑上,供人們唏噓感嘆。許多真切深沉的情感,因為難以言喻,一再被演繹,就如張九齡那千古傳誦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聽到英雄將領陳毅的慷慨悲歌。 1936年冬,陳毅率領的游擊隊遭敵圍困,在梅嶺樹叢草莽中隱伏了20多天,自料難免犧牲,于是揮筆寫下絕命詩《梅嶺三章》。陳毅一生金戈鐵馬,長征紅軍主力經由此地離開后,留下來堅守的那一年對他可謂最艱苦卓絕的歲月。 在梅關古道,看到他用草書寫就的這三首詩鐫刻在石碑上,“斷頭今日意如何?創業艱難百戰多。此去泉臺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字字如梅花笑傲風雪,句句似星辰璀璨奪目,激勵多少后來者。 看到蘇東坡和湯顯祖落寞詩意的背影。 兩位大文豪被貶,在梅關古道往返,一個寫下“梅花開盡雜花開,過盡行人君不來”的感遇詩行,并留下一棵“東坡樹”,蓊郁青蔥至今;另一個在吟詠“楓葉沾秋影,涼蟬隱夕暉”后,完成《牡丹亭》,劇中所有的癡情與幽夢都離不開一個“梅”字。 追憶,仰望,恍悟梅香從何而來。 在這梅關古道上,在這片歷史文化積淀深厚的粵北之地,每一片葉脈,每一方青苔,每一處水流,每一塊沙礫,梅之傲然之骨、清冽之氣,早已氤氳開來,直至無處不在。 當年詠梅處,如今梅成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設計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c7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