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回憶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愛不是千言萬語,也不是朝朝暮暮,愛是每當午夜夢醒。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緣份是那么虛幻抽象的一個概念,真正影響我們的,往往就是那一時三刻相遇與相愛的時機,男女之間的交往,充滿了猶疑忐忑的不確定與欲言又止的矜持,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以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愛情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去相遇與分離,去選擇與后悔?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后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么選擇?要在時間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于千萬人之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得的緣份,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地錯過,錯過楊花飄風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嘆之后,才能終于了解——即使真摯,即使親密,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戚戚,我們的愛,依然需要時間來成全和考驗這世界有著太多的這樣那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已的離合,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要到很多年以后,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與努力,也許還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上帝只在云端眨了一眨眼,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記得小時候,我和哥哥放寒假后,母親和別家的母親媳婦們一樣,就忙碌了起來。母親的首要任務是張羅著家里年前的大掃除,用我們老家話就是“掃屋里”。 每年的這一次大掃除,計劃用的時間是一天,母親會給鄰里說:“我明兒掃屋里,后兒拆洗”,其實也就花費一個大白天一大晌兒的時間。這次大掃除,是在把家里能搬動的東西都要搬走移位后,里里外外、前前后后、上上下下都要徹徹底底清掃一遍的。我記憶中大掃除的日子,天氣永遠是冬日里人們喜歡的樣子:云朵潔白飄逸,天空湛藍悠遠,陽光絢爛多情,風兒羞澀溫柔。 這天,全家人都要早起。我跟哥哥一般都是在母親做好早飯后被母親從被窩里叫出來的。吃過早飯,大掃除就在太陽翻過東邊院墻,把明黃的光芒照射進我家前院干凈的地面上拉開了序幕… 在母親的指揮下,我跟哥哥一般負責把每間屋子里的小家什往院里暖陽下擺放。搬東西是一間屋子一間屋子的搬,所以小東西在暖陽下也就一灘一灘的鋪排開來。睡屋里,炕席被褥全都被搬了出去,露出泥胚炕面。哦!炕席下面往往是一個驚喜出現的地方:一張老照片,母親做布鞋的鞋樣子,一張父親記著賬目或者父親給母親抄寫秦腔戲詞的紙張,我們小孩子折的小玩意等等…拾起來,每一個東西好像都值得玩味,自己知道的,嘴上說兩句相關的,不知道的,拿過去問一聲母親,間或引起母親一些回憶,母親手上活計不停,忙碌中答復我們兩句……我們在家里竄前竄后幾十趟后,屋里的零碎東西就被搬完了,只剩下一兩件搬不動的大家具。偶爾,我會站在屋門口,驚奇的多看一眼屋子里那一刻的空空蕩蕩。 母親確認過再沒有可搬的東西后,就準備清掃。只見母親先用頭巾把自己的頭和口鼻都包住,戴上護袖,再提起一把父親做的帶有靠背的高腳椅子和一個長把兒掃帚就進了屋子里,椅子一會兒被放在炕面上一會兒被放在地上,母親踩在上面,分別掃除屋頂和墻面上的灰塵。我很多次跑到屋門口朝里面看,總會被母親趕走:“看啥里嘛?灰大彌的很,趕緊出去!”……等到母親呼啦啦從一間屋子里掃地出來后,這是第二個出現驚喜的時候,其中數玻璃小彈珠(在黃土地面上挖幾個小坑,在規定的地方用手指把小彈珠彈進坑里就算贏家,彈珠就歸誰)和石子兒(玩抓石子兒)最多,這會子都跑了出來。趕緊像碰到寶貝似的拾起,吹吹灰土擦擦干凈,就裝進了衣兜里,哪怕當天晚上,他們就從衣兜里跑出來,再鉆進犄角旮旯也無妨。母親掃出來的這一堆垃圾里偶爾也會有照片。這時候撿到的照片大都是從原來掛在墻上的相框里掉下去的。母親喜歡把照片鑲進大相框里。相框是父親做的,父親有一把裁玻璃的刀子,玻璃是別處找來的舊玻璃。相框前后有兩層,前面是透明玻璃,背板是紙漿板。母親每次大掃除都要把照片重新整理一次。她先把照片按照自己想要的順序擺在相框的玻璃上,然后蓋上背板,就由父親用釘子把背板卡在邊框上。母親把相框擦拭一遍后,父親就把相框斜立著掛在有七八十公分高的半截立柜的柜面上方。(后來我們慢慢的長大,照片也多了起來,母親讓父親又做了兩個相框。如今,家里磚木結構的大房子里面流水院亭走廊墻壁上,被母親貼了好多的照片。我們回到老家,時常會在照片前駐足、回憶…)相框掛在墻壁上,對我來說太高太遠,我有時候會站在柜面上去看照片,但是,大掃除這天,我可以近距離更清楚的看那些老照片。在母親整理相框時,我往往會蹲在母親身旁,一張一張的撿起照片指點著看、問,我撿拾著少不更事的記憶碎片,母親也回憶著各種過往……大掃除這天,好像很多美好的往事也都被從腦海中翻騰了出來,再次給我們帶來了喜悅和歡快。 記得那時候最難掃的就是廚房。廚房里面的瓶瓶罐罐鍋碗瓢盆零零碎碎很多。小時候家里的廚房是土木結構的,坐落在院子東北角。廚房蓋的比較低矮狹小,雖然墻上開有南窗和西窗,但光線還是不大好,那時候大鍋大灶燒火做飯用的是粉碳,加上空間小,碳灰和油煙都比較大,母親往往把掃廚房放在最后清掃。沒次掃完廚房出來,母親頭巾上掩蓋有口鼻的地方就會出現兩三個黑色的圓圈。廚房清掃完畢后,母親或者父親不知從哪兒弄來一些白土,和上水攪拌均勻,用臉盆盛著,會拿大刷子蘸著白土水把廚房的墻面全都刷新一遍。開始刷上去是土黃色,過一會兒風干后墻面會顯得白亮好多。對于廚房大案板周圍和炕面周圍一臂長高度的墻面,母親也會重新打扮一番。母親先用滾開水燙一大盆稀一點的面漿糊,然后用父親從村干部家或者有文化的人家找來的舊報紙,按照報紙的高度,用大刷子把面漿糊刷在要貼報紙的墻上,緊接著便用小掃帚把報紙服服貼貼的掃貼在墻上。(后來的墻都成了水泥內墻,批過膩子粉后很白凈,再也不用每年刷墻,后來的炕圍也換成了花布炕圍或者區分墻壁顏色的漆炕圍,母親也不用再刷墻圍了) 母親把所有墻面處理完后,就用抹布開始擦洗屋子里沒有搬出來的立柜和窗戶等(長大一點時,這個活計我就幫著母親來完成了)。屋子里的大件擦洗完,再用抹布擦洗搬出去的小物件,母親擦完交給我和哥哥,再由我們一件一件拿回屋子,母親最后歸置停當。這時的睡屋里,走進屋門,迎面是立柜一面靠墻一面靠炕沿放在地上,柜面中間部分墻面上,從上到下依次是懸空的大相框,下貼一張年畫,靠著年畫,茶壺擺放在柜面中間,四周倒扣著的小茶杯眾星捧月般圍攏著茶壺擺放,茶葉筒靠墻站在旁邊,稍微遠點的地方,靠墻擺放著母親和我搽臉的雪花膏,也對稱放在茶杯兩邊。再后來,記得母親買了兩個小花瓶,里面插有兩束四季常開的艷麗的布花。進門立柜不靠炕沿的那一端,放著屬于父親的一個箱柜,里面有父親做精細手工的工具,有父親的記賬本等重要寶貴的東西,也裝過我們從地里回來父親獎勵給我和哥哥的黃元帥蘋果,這個柜子那時候都是鎖著的。直到現在我也都喜歡父親那個箱柜里面的味道。箱柜前面靠門口的地方,臉盆架高高的站立在屋子里。當屋子里這些東西擺放回各自的位置后,剛才還空落落的屋子瞬間就變得溫馨充實了,可供我玩耍的地方是被母親已經鋪好的平平展展的整潔大炕。 一般到了吃晌午飯時,屋子里基本就收拾停當了,只有院子里會剩下第二天將被拆洗的被褥、床單和衣物,太陽也已經變得很是懶散,母親給家里前前后后的地面上都零落的灑了水。水灑在地上,暈染出一些好看的或者怪誕的圖案,伴隨著一股好聞的泥土氣息在家里蕩漾開來,家里前前后后感覺都是嶄新亮堂的,令人欣喜。晚上坐在炕上,零星識得一些字的時候,炕圍報紙上的圖片和文字就又增添了一份意外的喜悅。 現在,我們年前清掃自己的小屋子,掃、擦、抹、拖,但少了很多兒時的趣味。家電柜子在固定的位置一成不變,墻壁上也不會有翻新變化,唯一可以變化的是把我的花兒們給她們換換位置:長期居住在花架上的花兒,讓她們也坐在窗臺上看看外面的風景;長期待在窗臺上直面日頭迎接風雨的,也讓她們在舒適愜意的花架上芬芳滋長;再不就是給置物格檔里換一換擺件,或者給擺件換個姿勢;年前再去花店或者花卉市場買一盆喜歡的花和一束插花;買幾張紅艷艷福字貼在窗玻璃上…… 這浩瀚無邊的宇宙啊,奧秘無窮盡,而人這種神奇物種賦予自己的所謂人生,被裹挾在無常變化的世事里,眼看著年華似水流逝,無可逃遁的要體會和承受生命中的無能為力和不可預知。而今的我,生命已逝去一半,雖然不盡人意處很多,但,生命只要一息尚存,我繼續會用余生,去努力留存、感受生的各種美好氣息,盡量少點自身所能感知的遺憾!盡管,我的認知告訴我,生命逝去后,生命本身什么感知也不會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夏天未到 樹上已有了 夏的影子 似戀人念的溫婉纏綿的情句和迸發出的戀愛的火熱 夏天的大地的唇 迷般的吻住我 炙熱的鼻息 拍打在我的胸膛 伊甸園內因此結滿了禁果 誰料想到 狂躁的夏會埋在 我的胳膊里 亞當和夏娃偷吃禁果的刺激不安大抵如此 人是不會拒絕陷入溫柔鄉的 兔子亦沒有辦法拒絕即將絞殺她的毒蛇 所以我用四分之三的存活 等待四分之一的死亡 春天連綿不斷令人煩厭的糙雨 秋天萬里肅殺的死寂 冬天鋪天蓋地的刺骨 怎及夏的生機勃發之好 夏是給了我一雙明亮透澈的眼睛 教我區分萬物渾獨 即使在我想念的時候 也有緋紅的云看我 望著苦苦思考的人兒 滿桌滿柜的文案里 是逃不出夏的心 現在仍然是 伏案上的紙 微微飄動 有粉的色暈開 夏天來了 到處都是她的影子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桃園八德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南客廳沙發評價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南屯餐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7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