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特賣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再次注入一個新個體,發現我自己極度的配合不了。愛情中的摩擦,讓我對愛情更加迷茫,越來越討厭自己,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喜歡了,怎樣去喜歡別人呢?           吵吵鬧鬧的牽手一年了,途中的快樂和痛苦我是深切體會了。常常因為我的強勢讓他受不了,常常因為他的語氣我受不了。沒有那么多的默契,也沒有彼此的遷就。我開始畏懼這樣的愛情,因為我的性格注定我是個受傷及容易傷及他人的人,我沒有足夠的理解和溫柔,我不會小鳥依人。讓一個男人想要那種 保護的沖動。反倒自己多年來的那種強勢,讓自己被隔絕,全身都是刺,扎得對方遍體鱗傷,自己又痛,就跟蜜蜂一樣,傷害別人的同時葬送了自己的命。這種飛蛾撲火的舉動,的確很無謂。                    他讓我,得過且過還能多久,仿佛我都覺得那是一種奢侈。我總是讓一個男人沒有顏面的向自己低頭,這樣的女人怎么賦予到幸福和快樂。多么愚蠢的自己。沒走到這樣的路,我不知道那么多情侶,分分合合的過程以及心酸,別人很灑脫,我卻那樣死要面子。我愛吃醋,我心有所疑。我總是自己偷窺他的世界,發現我連最基本的大度都沒有了。我曾經也旁觀那么多愛情,看著別人我覺得很荒唐,很無理取鬧。直至現在我突然慚愧的感到自己比別人更荒唐。他上班很累,下班卻還吃力不討好的面對著我。我們各自生活的家庭都不是很和諧,家里的事繁瑣,愛情的事更是恐懼與迷茫,家人的反對,常常讓我們忘記愛情中的甜蜜。攀比的之心更讓我們失去幸福的前提。           我沒辦法滿足,沒辦法讓自己不去在乎那么多,我常常用倔強的冷戰去讓自己更痛苦。快樂時,我感覺那樣有點假。有時我總是期待他像童話里給我驚喜和猜透我的那點想法。可是每次失意后自己就生悶氣,開始發脾氣。我那么的咄咄逼人,從來不會給對方留余地。不知所措的他也好無奈。常常會跟我這樣鬧起來了。“期待”這東西,是愛情中最尖銳的刀子。刺痛自己的心,劃破愛情的平靜。        女人的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偶像劇看多了,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不抱怨世界不公平,也許是自己真的有很多缺陷,注定自己還要走很多彎路才能柳暗花明。我在想著怎樣改變自己心胸狹窄,從哪里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不讓自己去猜疑,去吃醋。我想我們的世界里沒有網絡,沒有游戲,不會常常為電腦而吵架。想著可以在下班的時間多聊些天,聊聊彼此工作及身邊的事,我不希望有車,我喜歡牽手徒步慢慢的走在冷冷的街道,溫馨的在一起。好久好久都沒有那樣可以找個安靜的地方,坐著聊聊天了,很懷念那樣的日子。沒有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慢節奏的,快節奏的。人總是很貪心個個都想嘗試一下,結果一開始,就迷失在半路上了。          人就那么愛作繭自縛嗎?還是只有我自己而已?“兩個人為什么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有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容忍和寬解吧,愛沒有一輩子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每次鬧得很僵的時候,都是因為深愛著彼此,所以又選擇低頭和解了。因為我知道 他深愛著我。但是有時候我感覺他這樣很累,很痛苦,偶爾讓自己覺得我是個儈子手。我恨我自己,恨自己不變的強勢和倔強。可是那一次自己不會心痛的無法呼吸呢?特別在難過的時候,感覺胸膛就跟有一股不散的氣堆在里面,喘不過氣來。             這樣不完美的自己,似乎一瞬間別人之前的詆毀都不是詆毀,而是一個正確的判斷。我該欣然的接受別人的批評以及評論,自己好好反省自己的不足。一味的反駁證明自己已經很怕別人看穿以及抖露這些不想承認的事實。人就是不敢面對,不敢承認自己有多么的差。      愛情也許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看清自己的本質,一個人太孤立,兩個的生活才是體現一個人是否優秀,因為相處之道才是做人的最高追求。

說起中國的保險,對于找工作而言,真的是談保色變,所以出現了保險公司招人難,因為就算一時招到了,也會由于種種原因,來一批走一批,留不住人才,對于保險公司的人來說,留下來的都是精英。雖說中國保險也有了一些歷史,可是讓保險融入每個家庭,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能起初的保險的賠付有點復雜,并且險種也不多,現在除了意外險以外,還有重疾險,理財險,可是這些險種一開始也要投入不少的資金,除非意外發生了,才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不管怎樣,能買保險的人,都是有閑錢的人,不然以現代人的生活狀況,是買不起保險的。對于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來說,可以說走遍了不同的保險公司,留下了不少的孤兒保單,或者給親朋好友買,或者自已買,哎,說白了,保險公司的錢不好賺呀! 關于保險公司的招聘,每家公司都費勁了心思,不把保險說的明明白白的,只是說我們是金融理財的,因為他們知道,現在只要一提保險,就有人馬上拒絕或者掛機,因為保險公司最早的一代,已經把保險的牌子做壞了,為了所謂的業績,為了一些傭金,并不專業的業務員把保險這個本是好的產品給做壞了。 保險的產品現在比以前多了,在理財上,幾乎每家都有一個萬能賬戶,可以利滾利,10后,5年后可以拿多少錢,在意外和重疾險也是下了重本,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馬上理賠。雖然只是上半天,學習一些知識,也是不是錯的選擇,可是要有你的人脈,你的口才,就像面試的經理一樣,要有那三寸不爛之舌,聽得讓人心服口服。 如今的社會壓力大,錢難賺,再加上經濟不景氣,保險公司也是用自已獨特的實力去吸引可以適合的人才,可是現實是,招聘難,很多人對于保險多數是反感的,有人進來是來交朋友的,有人進來只是來試試吧了。外勤是這樣,可是關于內勤,也是各種各樣的,比較正規的只是內招,因為內勤的要求高,基本上要本科以上的,可是總有外勤的領導,想給自已配個助理,給自已增援,于是就向外招聘內勤了,要求也就放低了。可是內勤也不并不好做呀,也有指標的呀! 保險公司現在之所以這樣,是有原因的,可能人們的觀念也沒有深入人心,即使現在的初高中生可以學習了,可入了司才知道,現實和書本是不一樣的,不能怪社會這樣,想做一行愛一行,現在的確有點困難了。 再談保險,心里總是不是一番滋味,中國的保險怎么了,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人不喜歡,是哪里出了問題,才會導致這樣的現像,是不是值得反思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時候老家的田間地頭和門前的小院子里都種植了梨花,而且都非常粗壯。小時候一直很納悶,為什么老祖宗不把梨花成片種植,而非要在田間地頭種滿梨樹。后來干農活時間長了,終于明白了。原來老家的田地離村比較遠,尤其是農忙時節,村民基本上早上帶點干糧就出去干活,為了節省來回時間,中午也不回家的,累了就在梨花樹下休息一下,餓了就在梨樹下啃干糧,而梨子成熟的季節就是農忙的時間,梨子既可以當零食吃,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干凈充足的水分。小時候尤其是暑假農忙時候,我就這樣過著老祖宗留下的生活勞作習慣,梨子是那個時候最干凈最解渴的飲料。所以從小就對梨樹有深厚的感情,在梨樹下也有很多我兒時的回憶和故事,尤其對那梨花更是喜愛有加。 農歷四月初正值是梨花怒放的時候,田間地頭都是梨花綻放的倩影,咋眼望去猶如陽春白雪,白茫茫一片一片精美壯觀煞人眼球,潔白如雪的梨花在清風中搖曳著婆娑形影,五彩繽紛的陽光在梨花玉貌上晃來晃去,枝頭的縫隙時隱時現透出亮晶晶銀色光環特別刺眼。梨花白如雪,才會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名句。梨花一生清白光明磊落沒有半點污點瑕疵,都是一色的素裝潔白無瑕看上去很文靜,高雅,斯文亦是窈窕淑女又是大家閨秀,非常靦腆給人一種素雅高潔秀麗之美。沒桃花的妖艷,沒杜鵑花的嫵媚,沒月季花的妖嬈,她只是素潔的白,如雪的白,靜雅的白,白的無暇,白的清爽,白的清新。一片花海,一幅梨花勝雪、潔如初生的畫面,那一樹一樹的白,清秀嬌美。那一瓣一瓣的純,寧靜高貴,像一個溫婉絕塵的女子,衣袂飄飄,娟秀玲瓏。小時候老家,田野里那一襲的梨花白,和山坡上那無際的桃花粉,是我認為最美麗也是最喜歡的風景。 后來,因為讀書住校,我就很少回家,也不再有機會盡情的零距離欣賞梨花的美麗,但有一個如梨花般的女孩子在不知不覺中走進我的視野,成了我青春萌動期最美麗的回憶。她是那樣的冰清玉潔,清幽的香氣如雨后的空氣般清新,讓我沉醉;如雨后的梨花,隨風飄落成花雨,飛花如夢,讓我陶醉。她似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帶著她的晶瑩、圣潔飄落于我眼前。一瞬間,她無暇的潔白浸染了我靈魂,她淡雅的幽香溢滿我心扉。她在我心里,婉轉成詩,在我心里深深的刻下烙印,成為了我生命里最絢麗的夢想,成為我前行的路上最耀眼的星,成為我最向往最別致的風景。 在那個懵懂的歲月里,讓我觸摸到了陽光下朦朧的溫度,感受到了細雨溫存漫步的孤獨。不敢有任何非分,不敢有任何觸碰,生怕會褻瀆她純潔和無暇,一段情還沒開始就注定已經不會有結果。一個梨花般的夢伴我走過了那段青春,多年之后我們各奔東西,純白的朦朧如雨后的梨花,隨風飄落,化為塵土。“夜雨敲窗心始亂,一庭過后梨花白”,現在每當想起這句詞,我總是有淡淡的甜蜜和微微的苦澀,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注定要相忘于江湖。 現在老家的梨樹也消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只存在我永久的記憶里。前幾年政府不知道為生命原因,要平整土地,把我們村所有的依山開拓出的層層梯田狀的田地,平整成了大塊大塊的田地,梨樹不是被劈成柴火就掩埋于地下。看著現在大塊大塊荒蕪的田地,早已失去了原來高低錯落,大小不一,一田一池塘,一地一梨樹的風景。每年回家站在家門口,遙望那片曾經很熟悉的田地,我能很熟悉的記得,那個地方曾經有一棵大梨樹,那個地方曾經有一個歪脖子梨樹,我仿佛看見梨花帶雨月黃昏,一樹梨花一溪月,純白片片,如云飄逸,如雪飛舞,陣陣花瓣雨,似夢非夢,陶醉了我童年,傾城了青春。晶瑩的梨花白,梨花白般的女孩,都深深刻在我靈魂深處,讓我隔著遙遠的距離,去不斷尋覓曾經的無暇和回憶。 抹不去的,是朝思暮想的牽念;留不住的,是懵懂朦朧的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推薦
桃園蘆竹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工廠 台南永康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八德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桃園楊梅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c7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